我学会获评2023年度市科协优秀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5:57

近日,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市级学(协)会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科协2023年度绩效评估结果,我学会被评为“2023年度绩效评估优秀单位”,我学会已连续十多年获得宁波市科协年度绩效评估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学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和学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会治理能力、学术引领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增强。下一步,学会将以此次综合评估为契机,积极聚焦“三支队伍”建设,突出“四链融合”,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定位新使命,强化创新发展方向、提升治理能力、加强规范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发挥学会社会服务功能。凝聚学会力量,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宁波“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市域样板贡献学会力量。



学会秘书处

2024年3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