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网络专委会举办智能行业信息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11:11

梅花含苞南枝笑,柳丝轻舞春意闹。2024年3月7日,计算机学会网络专委会20多位会员,走进新迁的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行业信息交流盛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聚会,而是智慧碰撞、激情燃烧的起点,是新征程的号角,是龙年奋进的序曲!

 

会员参观了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筑设计研究院方案创作中心,建筑设计研究院是我市成立时间最早、人力资源最雄厚、质量和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建筑行业及智能化设计企业,设计项目的智能化工程造价及设计费产值均位列浙江省智能化设计单位前茅。

 

会议伊始,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智能院院长沈立恩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等,同时,阐述了在经济发展放缓的形势下,对智能行业信息化发展影响等深切体会。特邀嘉宾、学会前理事长许跃军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人工智能的数据、算力、算法等进行探讨。

 

网络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安人对研究院举办本次沙龙活动表示感谢!对第一轮“减重十斤之约”进行回顾总结,对第二轮“减重十斤之约”进行介绍说明,并结合自身健身、锻炼的经历,体重情况、精神状态等发生的变化进行交流。健身倡导的主题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截止目前又有九位会员根据个人自身身体情况,积极响应、志愿报名参加第二轮“减重十斤之约”。

第七届轮值秘书长周巍对网络专委会的活动已经进行了初步规划。参会人员就网络专委会、健身俱乐部活动形式、“减重十斤之约”、个人发展等话题进行热烈的交流。            

 



学会网络专委会

2024年3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