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象山分部开展新质生产力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9 16:31

2024年3月9日下午,学会象山分部组织会员和嘉宾走进宁波移动数智未来展示馆和宁波蓝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新质生产力调研,了解新质生产力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宁波移动数智未来展示馆是宁波数智化成果展示窗口,是宁波移动作为一流科技公司的形象窗口。

 

参与会员参观了宁波移动利用5G技术赋能数智政务、数智港航、数智交通、数智教育、数智医疗、未来工厂等十五大领域,共60余项数字化改革成果。

 

 

在宁波蓝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分部会员和嘉宾听取了公司利用新质生产力帮助提升LED和LCD大屏幕生产的具体计划和措施。

 

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了解了目前行业最新显示产品的特点。蓝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CD液晶拼接屏、DLP投影组合显示系统等产品开发、设计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其生产的室内led显示屏产品,室内最小点间距可以做到P0.4mm;LCD液晶拼接屏最大可以做到85寸;DLP拼接适合长时间显示计算机和静态图像等优点。

 

分部会员参观产品陈列室,了解目前行业最新显示产品的特点。

 

 

在座谈阶段,参与会员和蓝科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了LED和LCD大屏幕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活动最后,参与会员与宁波蓝科公司共同合照留念。



学会象山分部

2024年3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